晴時多雲

NBA》昔日最佳防守球員被尼克裁 諾亞新東家終於有譜!

2018/11/25 07:46

消息指出,諾亞下週將與灰熊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尼克中鋒諾亞(Joakim Noah)今年開季前被裁之後,下家終於有譜,據最新消息指出,灰熊找他入隊。

諾亞2016年以4年7200萬美元合約加盟尼克,雖然他曾是聯盟長人中的佼佼者,曾在2013-14年拿下年度最佳防球球員大獎,2度入選聯盟防守第一隊,然而過去2年在紐約表現不如預期,一共只出賽53場,場均僅貢獻4.6分7.9籃板,讓球隊大失所望,最終尼克選擇提早結束合作關係。

33歲的諾亞當今的成績與過去顛峰期的確有落差,不過,他的加盟將能替陣中主力中鋒M.加索(Marc Gasol)分擔上場時間,M.加索本季至今都全勤出賽,帶領球隊拿12勝6敗衝到西部前三,但上季因傷缺陣後灰熊成績一落千丈,這次補進諾亞也是考量到34歲M.加索的體力及健康。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灰熊已經觀察諾亞達2個月,預計下週正式簽約,這也是諾亞生涯的第3個球隊,過去他曾效力過公牛和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