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女子拳擊賽 台灣擊敗保加利亞、中國奪雙金!

2018/11/24 23:45

台灣好手陳念琴(右)奪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子拳擊代表隊,今天在國際拳擊總會(AIBA)所舉辦2018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林郁婷以及陳念琴分別拿下54公斤量級、69公斤量級選手的金牌,更是台灣在這個比賽首度奪金。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灣選手在中華拳擊協會副祕書長蔡孟峰的帶領下,從15到24日,在印度新德里參加國際拳擊總會舉辦的2018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AIBA Women’s World Boxing Championships 2018)。

54公斤量級的選手林郁婷,以及69公斤量級的選手陳念琴各過四關,最後在今天分別擊敗保加利亞和中國好手,拿下54公斤和69公斤量級賽的冠軍。

陳念琴在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手的國際經驗和技巧都很好,但堅持氣勢一定比人強、遇強則強之下,終於擊敗對手。

台灣好手陳念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