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不行了?納達爾叔叔:要再拿大滿貫真的難

2018/11/24 13:39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傳奇費德爾還拿得到大滿貫冠軍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叔叔兼前教練托尼(Toni Nadal),日前在西班牙雜誌《El Pais》發表專欄,直言很難了。

托尼認為現在打五盤對費德爾來說太困難,不過他也說:「我必須要承認,之前我也說過同樣的話,但費德爾的表現一直都會讓我感到驚訝。」

今年ATP年終賽,德國小茲維列夫連擊費德爾、喬科維奇封王,托尼稱讚,「新世代正在崛起以及進步,我看見了茲維列夫擊球的質量飛躍。」

托尼說:「所有體育項目都是,後輩經常超越前人紀錄,像是游泳的菲爾普斯、田徑的博爾特都超越了前輩的紀錄。有段時間我很懷疑年輕球員能否在草地打贏費德爾、在硬地打贏喬科,在我的印象裡,網壇的改變不在於其他人的攻擊,而是某些人的式微,而這次倫敦總決賽讓我重新想到這點。」

展望明年的男子網壇,托尼認為,等到姪子納達爾的身體完全復元,到時依然會是他與喬科維奇的「喬納之爭」,他對納達爾的健康回歸感到信心滿滿。

納達爾的叔叔托尼。(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