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延長賽團隊表現佳 快艇中止灰熊五連勝

2018/11/24 09:14

快艇哈瑞爾(右)繳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2、3名灰熊、快艇今日碰頭,M.加索(Marc Gasol)砍27分、13籃板,快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繳22分、11籃板,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攻下20分,雙方糾纏到延長賽才由快艇以112:107奪五連勝。加上龍頭拓荒者,西部戰況膠著,三隊戰績以12勝6敗並列第一。

上半場M.加索、K.安德森(Kyle Anderson)就各攻下11分,中場灰熊握有近10分領先,易籃後快艇更加積極,拉出一波6:0攻勢,並在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騎馬射箭命中後扳平戰局,之後雙方比數糾纏,分差都在5分左右。

第四節結束雙方以98分平手進入延長賽,M.加索先射中一記三分彈,之後L.威廉斯(Lou Williams)連拿4分,助快艇拉出一波6:0攻勢,之後雙方一來一往都有分數進帳,最後5秒灰熊3分落後,坦波(Garrett Temple)犯規讓A.布萊德利站上罰球線,兩罰全進助快艇獲勝。

此役快艇哈瑞爾繳全隊最高22分、11籃板、2阻攻,加林納里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0分、9籃板,L.威廉斯也有15分、6助攻。

灰熊部分,M.加索砍下全場最高27分、13籃板、7助攻,康利(Mike Conley)攻下19分、11助攻,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也有20分、7籃板,不過延長加賽關鍵時刻僅M.加索表現較突出,灰熊的9分有7分都是他拿下的。

M.加索(左)孤掌難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