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冬季聯盟今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24 06:46

中職聯隊今天起,將展開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的賽事。(記者羅志朋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在今天開打,首場比賽將由中職聯隊對上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將由兩左投林政賢、陳仕朋二擇一。而今年的亞洲冬盟共有5隊參賽,分別是中職聯隊、日職東軍、日職西軍、韓職聯隊與日本社會人隊,各隊將展開為期3周、16場的例行賽,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NBA賽場,林書豪所率領的老鷹,今天將在主場迎戰3連敗的綠衫軍,不過老鷹可是完全好不到哪去。連續9場比賽吞敗,目前在東部與騎士並列墊底,其中比較值得關注的,是前役繳出本季新高26分的林書豪,究竟「豪小子」能否在今天持續上演精采表現,幫助老鷹止敗;另外,稍晚也有拓荒者與勇士的正面交鋒,屆時請準時鎖定轉播。

至於SBL,今晚將有兩場比賽將展開,分別是璞園、裕隆,與台啤、台銀的對決,其中台銀洋將史密斯昨猛砍31分、19籃板,宰制全場,今天能否再次上演精采表現,可以鎖定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的文字直播!

NBA

08:30 塞爾提克 vs. 老鷹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11:30 拓荒者 vs. 勇士 緯來體育台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12:00 中職聯隊 vs. 日職西軍 ELEVEN SPORTS1

地點:洲際棒球場

SBL

17:00 璞園 vs. 裕隆

19:00 台啤 vs. 台銀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WinTV綜合台

東南亞職籃

20:00 中國珠海戰狼 vs. 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