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感恩節大戰 恐怖聖徒收下10連勝退世仇

2018/11/23 13:34

聖徒邊鋒阿諾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感恩節這天NFL安排了三場比賽,最後一場由國聯南區世仇獵鷹和聖徒壓軸演出。聖徒靠著攻防的優異表現以31:17輕鬆擊敗獵鷹,拿下10連勝並繼續穩坐國聯第一。

聖徒在比賽的第一波進攻就靠著接球員路易斯(Tommylee Lewis)的28碼接球成功達陣,僅花了3分鐘左右的時間。

聖徒明星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今天僅傳22球但成功17球,共傳出171碼,四次達陣全數由他傳出,且全數都是傳給不同人。

聖徒邊鋒阿諾德(Dan Arnold)的25碼接球達陣:

另外聖徒對今天也在防守端頻頻給予獵鷹壓力,一共6次擒對方四分衛萊恩(Matt Ryan),同時只讓對方跑陣僅有26碼的成績,低迷的進攻表現讓獵鷹不得不多次嘗試四檔進攻。而獵鷹還一共發生四次團隊失誤,其中有兩次在達陣區前的掉球最為致命,最後獵鷹也吞下本季第七敗,季後賽之路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