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普物美價廉 成多隊補強主要目標

2018/11/23 11:20

今年投入自由市場的左投哈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多球隊包括洋基、藍鳥、天使、釀酒人、費城人和太空人都想要爭奪今年投入自由市場的先發左投哈普(J. A. Happ)。

哈普今年賽季在洋基和藍鳥總共投出17勝6敗,ERA3.65和生涯新高的193次三振,他在後半季在被交易至洋基後的成績是驚人的7勝0敗,ERA2.69的成績。

洋基先前已經從水手隊交易來左投派克斯頓( James Paxton)若在簽下哈普就能拼湊出一套完整的先發輪值,同時哈普在洋基隊適應良好也是洋基想簽回他的原因之一。

而他先前待過的其他球隊也想簽下他,費城人老闆先前表示今年想要砸大錢補強球隊陣容,希望能在2011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而哈普之前在費城人的ERA僅3.11,是補強先發輪值很好的選擇。

哈普則在太空人待了三季,成績是不盡理想的4.84,但太空人今年有兩位左投凱可( Dallas Keuchel)和摩頓( Charlie Morton)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先發投手的輪值空出兩個位置,所以太空人對他也虎視眈眈。

釀酒人和天使則是爭取哈普的兩匹黑馬,若先前的球隊簽下了孔賓(Patrick Corbin)或凱可,那他們就很有機會能夠搶下哈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