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念甩棒全壘打 昆蟲學家向藍鳥強打致敬

2018/11/23 08:35

前多倫多藍鳥強打包提斯塔。(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自然博物館昆蟲學家安德森(Bob Anderson)發現了一隻新的昆蟲,為了對前多倫多藍鳥強打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表示敬意,並將其命名為「Sicoderus bautistai」。

安德森表示這隻昆蟲是一隻黑色象鼻蟲,牠剛好是在包提斯塔的家鄉多明尼加發現的,他將這隻象鼻蟲命名為Sicoderus bautistai的原因是要紀念包提斯塔那支甩棒全壘打,因為這支全壘打帶動了整個藍鳥的氣勢,讓藍鳥在2015年打進了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這支全壘打是多倫多棒球運動中,最值得紀念的時刻之一,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表彰包提斯塔對藍鳥棒球隊和加拿大棒球的貢獻」安德森說道。

包提斯塔今年38歲,他在2009年到2017年之間效力於藍鳥,他在上個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生涯打擊率2成57,這位38歲老將目前還沒確定下個賽季的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