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值3億年薪? 日本網友有話說...

2018/11/22 20:20

旅日球星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台將陽岱鋼今年因傷只出賽87場,表現並不符合預期,今天他與巨人談完合約,明年年薪維持3億日圓,日媒報導一出,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的批判聲浪。

陽岱鋼今年開季沒多久就因觸身球造成左手手背骨折,復出後貧打表現不但失去教練團信任,先發地位慘遭拔除,球迷也早已對他「不期不待」,總計87場,轟出10發全壘打、打擊率為2成45。

陽岱鋼今天前往東京至球團事務所簽約,新球季年薪依舊是3億日圓,陽岱鋼希望能不辜負球團的希望,明年能夠場場出賽並以好表現回報,此話一出讓日網友相當激動,《日本雅虎》新聞留言處累積了百則留言。

有球迷說,「這拿太多了吧!」也有鄉民痛批,「這成績根本不值得給3億阿,他自己應該也沒有臉收下這筆薪水吧!如果明年還是這樣的成績就丟了吧」、「作為一個3億圓的球員,除了守備要有貢獻之外,應該要設個最低條件,至少出賽130場、打擊率2成8,還要能轟出15發全壘打、55打點才對吧?」

也有網友認為,巨人如果真的搶到廣島鯉魚的丸佳浩,那陽岱鋼的外野位置勢必受到威脅,恐怕也難有發揮空間,不過也有球迷為他加油,希望明年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