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馬查多去向已定? 美記者爆料這兩隊將得手

2018/11/22 20:04

哈波以及馬查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自由市場兩位最大咖的球員,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情歸何處?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這兩位球員將會去紐約洋基隊以及費城費城人隊。

海曼指出,根據許多高層透露,哈波以及馬查多將會分別前往紐約以及費城,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誰會去哪隊。費城人目前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積極的球隊,本季費城人隊更早在季中交易時就傳出想要得到哈波或者馬查多,甚至連包裹內容都被爆料出來,但最終卻沒有成真。

而洋基隊則是承認對於馬查多有興趣,對哈波的興趣則是在球隊內外溝通過後降低。由於洋基目前的陣容當中,外野人手相對充裕,內野則是因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導致出現空缺,而馬查多能守游擊和三壘,是相對適合洋基隊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