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重返克里夫蘭 球迷這次不噓了

2018/11/22 11:57

湖人球星詹姆斯重返前東家主場,獲騎士球迷歡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轉至湖人隊後首度於騎士主場出賽,而今天的回歸與上次轉隊至熱火的待遇不同,他受到了滿場球迷的歡呼。

在賽前介紹陣容時,詹姆斯是唯一受到主場轉播員以主場球員的音調介紹出場的球員,同時騎士隊也準備了感人的回顧影片,回顧詹姆斯的騎士生涯。

詹姆斯在開賽前與他的前隊友佛萊(Channing Frye)和南斯(Larry Nance Jr.)擁抱致意,也和他的小老弟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使用他們彼此間特殊的打招呼手勢。

詹姆斯在接受ESPN受訪時提到:「我認為這真的只是一場比賽,騎士隊的奪冠陣容只剩下史密斯(J.R. Smith)、湯普森、佛萊和洛夫(Kevin Love)了,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但是騎士隊的陣容已經產生很大的改變,所以對我來說感受已經完全不同了。」

騎士隊的總教練德魯(Larry Drew)則是與詹姆斯共事四年的前助理教練,而他先前曾希望球隊無論如何都要留下詹姆斯,但最終無法如願。

德魯認為這只是詹姆斯做出對於自己來說最棒的決定,而他必須要為他的家人和職業生涯負責,所以他並對於詹姆斯的轉隊並不覺得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