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蘭大槌葛托特洗白成功 巫師真正的毒瘤是誰?

2018/11/22 10:46

快艇中鋒葛托特。(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開季戰績頹靡,球隊氣氛一團糟,今年6月因為和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處不好、被交易到快艇的中鋒葛托特(Marcin Gortat),如今站出來替自己發聲,直言事實證明自己不是毒瘤。

葛托特在昨天對巫師的賽後接受訪問:「我當時被交易時,被當成球隊的毒瘤。看到那樣的報導時,我覺得莫名其妙,也覺得非常不滿。但你看看現在巫師隊的氣氛,我想這應該足夠證明我不是毒瘤了。」

巫師今年的戰績只有6勝11敗,而沃爾就是這次球隊風暴的核心,沃爾日前還在球隊練習時以不雅字眼辱罵球隊總教練,遭到球隊的罰款。

巫師本季不僅球員與教練的關係緊張,在自由市場中簽下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長期受到傷病的困擾導致他無法健康出賽。

巫師隊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則表示:「整個休息室簡直是一團糟,職業球隊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

葛托特雖然很失望球隊沒有贏得對巫師的比賽,但他另一方面也對於自己能夠洗白感到開心,因為他上一個賽季在巫師待得並不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