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王朝崩解? 格林、杜蘭特心結難解

2018/11/22 09:59

勇士球星格林(左)與杜蘭特(右)(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s》記者Tim Kawakami報導指出,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和GM邁爾斯(Bob Myers)都認為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衝突後,整個球隊的氣氛處在危險之中。

勇士隊將格林禁賽,是為了確保球隊的氣氛不會因為個人的情緒受到影響。格林在先前與快艇隊的比賽時,以不雅的字眼飆罵杜蘭特。

而在雙方爭吵後,勇士隊已經吞下三連敗,同時也因為柯瑞(Stephen Curry)的缺陣在進攻效率上出現問題。

Yahoo體育記者Chris Haynes的訪問指出,杜蘭特表示,不會因為這次衝突影響他在自由市場的決定。但很明顯兩者的關係已經產生了裂痕,所以球隊才會決定先將格林禁賽,希望能在球場下解決球隊氣氛的問題。

雖然格林的態度和防守是這支球隊的靈魂,但是就球技來說,他無法與KD比擬,外界認為勇士球團必須在兩者之間做出決定,不然會傷害到球隊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