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香港踼館2連勝 提前超越上季僅1勝紀錄

2018/11/21 22:51

寶島夢想家力退地主香港,開季2連勝。(夢想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南亞職籃聯賽(ABL)新賽季,寶島夢想家開季客場2連勝!面對「馬爾他巨人」迪哥拉(Samuel Deguara)領軍的香港東方,全隊一路壓制,洋將米勒(Malcom Miller)最後6.3秒砍進致勝3分彈,不但助夢想家82:80強壓地主,2連勝也提前超越上季僅贏1場的紀錄。

夢想家連2場排出「四洋一土」先發,首節24:17開局,上半場更以44:32擴大領先。只不過,坐擁地主優勢的香港東方,易籃後11:2發動反撲,但229公分的迪哥拉4犯退場,讓夢想家重穩陣腳,葛萊斯(Tevin Glass)、米勒(Malcom Miller)火力全開,第3節仍取得63:59。

第4節香港東方持續進擊,蕭健勳最後50秒三分球破網,追成79:79平手。夢想家最後關頭則由米勒挺身而出,埋伏右側底線投進超前三分彈,儘管又讓香港罰回1分,驚濤駭浪中仍搶下第2勝。葛萊斯斬獲20分、10籃板,米勒也有20分進帳,吳松蔚兩記三分彈貢獻6分。夢想家上季僅在作客越南西貢熱火取勝,如今開季2連勝,戰績已暫居聯盟之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