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騰出40人名單空間 忍痛丟30轟全壘打王

2018/11/21 14:52

克隆被光芒移出40人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提交40人名單期限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截止,光芒為了避免潛力球員在規則5選秀被選走,選擇把今年陣中全壘打王克隆(C.J. Cron)移出40人名單,把他給指定讓渡(DFA)。

日前光芒為了清出空間,把胡智為交易給印地安人,換回不佔40人名單位置、還沒有規則5選秀資格的18歲野手Gionti Turner。今天又決定把本季敲出30轟的克隆移出40人名單。

28歲的克隆本季560打席,繳出.253/.323/.493的打擊三圍,30發全壘打,而光芒陣中全壘打第二名也才14轟。克隆被預測將在這個休賽季獲得520萬的仲裁薪資,是光芒考量裁掉他的主因,節省下來的錢更增添運作靈活性。

光芒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坦言,這是個困難的決定,「過去一年他對我們貢獻很多,我們沒有排除把他簽回來的可能性,但我們球團還有很多需要上場時間的球員。」

光芒在今天加進40人名單的新秀,包括被預期明年可上大聯盟的2名左投Kyle Bird、Brock Burke、還有右投Ian Gibaut,以及2名外野手Joe McCarthy、Jesus Sanch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