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獲單月最佳新秀 教士竟把單季20轟砲手賣給巨人

2018/11/21 09:28

教士將三壘手維亞努威瓦,賣給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新秀三壘手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本季打出20轟的表現,還獲得國聯單月最佳新秀,但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教士球團將把他賣給日本職棒讀賣巨人。

現年27歲的維亞努威瓦本季出賽110場,繳出20轟、46分打點、打擊率0.236表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50,不過他在351個打數吞下多達104次三振。

維亞努威瓦曾在美國時間4月3日的比賽中,對洛磯上演單場三響砲,打進5分打點。他在4月份以8轟、19分打點,獲得該月國聯最佳新秀。不過維亞努威瓦在8月下旬因手指骨折,球季提前報銷。

大聯盟官網報導,維亞努威瓦原是教士新賽季三壘手的候選人之一,但如今球團把他賣掉,為了增強內野深度,一壘手邁爾斯(Wil Myers)將可能改守三壘,他有可能是新賽季開幕戰三壘手。

讀賣巨人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今年球季後宣布退休,如今獲得維亞努威瓦,盼能填補球隊打擊火力。

教士將三壘手維亞努威瓦,賣給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