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掰了騎士!「神經刀」尋求交易正式離隊

2018/11/21 08:02

J.R.史密斯確定將與騎士分道揚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年賽季少了招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季打來僅2勝13敗,戰績全聯盟墊底,悽慘的戰績也讓騎士休息室氣氛詭異,沒想到今天稍早又傳出陣中老將「神經刀」J.R.史密斯( J.R. Smith)確定正式離隊,將不會再為騎士出戰。

騎士球團今在官網上宣布,已與J.R.史密斯達成共識,讓他正式離隊、不再代表騎士出賽。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他們並不考慮買斷J.R.史密斯,而是在尋求把他交易出去的可能。

本季J.R.史密斯基本上已經退出騎士的輪換陣容,他本人也是因為對上場時間感到不滿而萌生離開的念頭,他在本月初就曾主動表示自己希望能被交易出去。

從J.R.史密斯上季的上場時間和表現來說,他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8分鐘,三分球命中率38%,狀態維持的算不錯,但開季後騎士顯得毫無競爭力,球團在10月就先炒了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又把老將冰起來,似乎準備進入重建期。

昨騎士在客場不敵活塞後,J.R.史密斯在受訪時就曾談起到球隊本季感覺像是在擺爛。

「我認為球隊的目標不是贏球,目標不是我們出場比賽盡可能去獲得更多勝利,」J.R.史密斯說道,「我覺得球隊現在就是鍛煉年輕球員然後看能不能得到樂透籤,這就是球隊的目標。」

昨在訪問中J.R.史密斯也直接表示,如果騎士總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打球,那麼他沒有興趣繼續在這樣的球隊效力。

「如果球隊的目標不是去競爭、去贏球,那我不會想留下。」J.R.史密斯說道。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