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決勝節手感盡失 快艇教頭仍讚:前途無量

2018/11/20 17:01

T.楊恩傳17次助攻寫個人生涯新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重點栽培新秀T.楊恩(Trae Young)今天前三節就轟下25分,決勝節沒有分數進帳但也傳出6次助攻,最終沒能替球隊守下領先,以119:127吞下苦澀8連敗,但賽後T.楊恩仍獲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大力讚揚。

「他打得相當強硬,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員。」瑞佛斯說,「雖然他的身材很單薄,但以一名後衛而言,他打出了對抗性,我相信他之後也會有很不錯的表現。」瑞佛斯還補上一句,「前途無量阿!」

儘管T.楊恩末節出手盡墨仍獲得教練重用,今天總計上場37分鐘,該場拿下25分17助攻3籃板,根據《StatMuse》資料顯示,T.楊恩是自1997年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後,首位單場拿到至少25分15助攻的新秀。

T.楊恩的17次助攻也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但球隊沒能奪勝讓他的臉上也少了一點笑意,「感覺很好,只是如果能贏球就更好了,能送出17次助攻是件幸運的事,代表我的隊友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