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砍21分繳大三元領隊 鵜鶘主場快意拔刺

2018/11/20 14:15

鵜鶘藍道(右)今繳出大三元佳績。(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賽前主力控球後衛培頓(Elfrid Payton)傳出壞消息,恐因左腳小趾骨折缺席至少6週,不過鵜鶘今仍在藍道( Julius Randle)繳出「大三元」、A.戴維斯(Anthony Davis)砍29分帶領下,以140:126痛宰來訪的馬刺,笑納3連勝。

比賽才開打,兩隊就展開激戰,馬刺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佛比斯(Bryn Forbes)在外線頻頻出手得分,幫助馬刺以9分領先結束首節;次節,A.戴維斯挺身而出獨拿6分,隨後藍道、F.傑克森 (Frank Jackson)也一起飆分,讓鵜鶘在上半場打完反以68:67超前。

A.戴維斯飛身灌籃。(美聯社)

易籃後,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也開火,命中2顆三分,率隊打出8:0的小高潮,不過馬刺一度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蓋伊(Rudy Gay)各拿4分縮小比分,不過鵜鶘很快利用禁區優勢,又拉開分數;決勝節剩最後6分20秒時,鵜鶘已經大幅領先來到20分,勝負已定、雙方換上替補球員,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終場鵜鶘就以140:126,收下勝利。

鵜鶘全隊共4人得超過20分,藍道砍下21分、14個籃板和10次助攻,繳出「大三元」亮眼成績單、A.戴維斯則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有9籃板跟4助攻、莫爾(E 'Twaun Moore)拿次高的24分、J.哈勒戴 (Jrue Holiday)21籃板9助攻、米洛提奇則拿13分。

馬刺隊仍由新一哥德羅森拿下21分、6籃板和5助攻最亮眼、佛比斯砍20分、康寧漢則有19分7籃板進帳、蓋伊得到17分。

馬刺德羅森。(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