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連敗壓力大?KD比賽中怒對球迷爆粗口(影音)

2018/11/20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客場作戰踢到鐵板不敵馬刺吞下三連敗,在少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後,近5戰就狂輸4場還讓出西部王座,單獨扛起球隊重責大任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似乎在情緒上也大受影響,在勇士日前對上獨行俠一役中,就被拍到衝著坐在底線的觀眾大爆粗口。

在前天與獨行俠的比賽中,情緒爆發的杜蘭特在一次回防前,直接走到底線觀眾席附近,衝著坐在那裡的一群球迷怒吼:「閉上你X的嘴好好看你X的比賽。」主場球迷也馬上報以噓聲回應。

而前陣子由於柯瑞和D.格林(Draymond Green)都進傷兵名單,一口氣少了2大主力坐鎮,讓衛冕軍陷入苦戰,在主力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失準的情況下,杜蘭特只能扛下帶隊的重擔,但球隊近期深陷連敗低潮,似乎也讓杜蘭特的情緒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勇士昨苦吞三連敗,杜蘭特難掩失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