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發燙!沃克狂轟43分力退綠衫軍 黃蜂終止2連敗

2018/11/20 11:26

沃克攻下全場最高的4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在主場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上一戰攻下60分的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此役手感持續發燙,單場狂轟43分,助黃蜂以117:112擊退綠衫軍,終止2連敗。

半節打完塞爾提克以56:54領先黃蜂,易籃後,綠衫軍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投進3分球加上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的暴扣得手,塞爾提克來到7分領先。不過黃蜂很快做出回應,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與沃克連拿7分將比分追平。

沃克決勝節獨拿21分,一夫當關。(美聯社)

比賽來到決勝節,沃克跳出來當英雄,遠投近切連拿7分,加上帕克(Tony Parker)的助威,黃蜂打出一波11:0攻勢。儘管綠衫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奮力追分,但仍無法抵擋沃克末節狂轟21分,終場黃蜂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

此役沃克攻下全場最高的43分,近2戰平均拿下51.5分,命中率高達58.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8.4%的高水準表現,狀態相當火燙。另外後衛蘭柏(Jeremy Lamb)與中鋒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分別挹注18、14分。綠衫軍方面以厄文攻下27分、11助攻為最佳。

厄文(右)攻下27分、11助攻。(美聯社)

沃克近2戰平均轟下51.5分,手感發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