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MVP回歸紅襪 皮爾斯:這是無腦的選擇

2018/11/20 09:49

皮爾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MVP皮爾斯(Steve Pearce)說再次回到紅襪隊陣中是不用動腦就能做出的選擇。

皮爾斯在上週與紅襪簽下一年650萬美元的合約,「這是我想待的地方,我們球隊在球場內外的化學效應很棒,我們想要衛冕冠軍,這很重要。」皮爾斯說。

皮爾斯已經是35歲的老將,生涯共效力過7支隊伍。他在今年季中被交易到紅襪後的50場例行賽中有打擊率0.279和7支全壘打的成績,其中5支是對陣洋基隊所擊出,他今年在世界大賽中。在的五場系列賽中敲出3支本壘打,最後獲得世界大賽MVP。

「我們做到了一切,然後每個人都回到隊上了,對於歸隊這件事我並不用動腦就能決定好。」皮爾斯說。「我們只是打得與眾不同,這支隊伍的化學效應非常好,這就是我想要打球的地方。」

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我們非常滿意一壘有著莫蘭德(Mitch Moreland)和皮爾斯的組合,我們真的很想要在保有他們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