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為何離開騎士? 厄文被交易是主因

2018/11/20 10:08

詹姆斯不滿騎士球團交易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夏天離開騎士,轉戰洛杉磯湖人。根據《The Athletic》爆料,騎士去年夏天交易掉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後,是詹姆斯離隊的主因。

《The Athletic》騎士隨隊記者Joe Vardon撰文指出,詹姆斯當時要求騎士別交易厄文,特別是塞爾提克,他還致電給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對方曾跟他說不會交易厄文,但隨後厄文就被交易。

詹姆斯的好友Randy Mims、保鏢Rob Brown拿著手機,給他看厄文被交易的新聞,當時還在簽名球衣的詹姆斯丟下筆,癱倒在椅子上。詹姆斯說,「當厄文被交易之後,每個人都知道,這是終結一切的開端。這不是秘密。」

詹姆斯暗示不覺得奧特曼有欺騙他,「你意識到那個時間點,奧特曼才剛剛被任命總管,他不是唯一執掌球團的人。」詹姆斯說,這也是為何前任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離職的原因。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湖人後天將到克利夫蘭對上騎士,詹姆斯將面對老東家,他對此則說,「我回到我打了11年職業生涯的地方。」詹姆斯表示,「我有過精彩的時刻,也有一些不美好的時光。但是,總而言之,當你付出一切,不論是球隊、隊友、教練團,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