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噩耗!瓦倫泰腳踝接受手術缺陣4到6個月

2018/11/20 08:15

瓦倫泰接受手術,將缺席4到6個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陷入4連敗低潮的公牛,今天又收到一個壞消息,公牛球團宣布,後衛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將接受第四次的左腳踝手術,手術後將修養4到6個月,本賽季能不能回歸還是一個未知數。

公牛球團表示,瓦倫泰接受威斯康星州腳踝專家安德森(Bob Anderson)醫師的診斷,發現瓦倫泰的左腳踝患有習慣性扭傷的症狀,必須接受手術治療,這也是他左腳踝第4次動刀,根據醫師的評估,瓦倫泰手術後可能要休養4到6個月才能完全康復,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也表示遺憾,「瓦倫泰是這支球隊非常重要的一員,他是在我們替補中對球隊最有利的選手。」霍伊柏格說道。

瓦倫泰因腳踝受傷缺席了本賽季前17場的比賽,上個賽季他出賽37場,場均得到10.2分,5.1個籃板和3.2次助攻,是公牛板凳中非常重要的一員,替補席少了瓦倫泰的助陣,對公牛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