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巧合?詹姆斯轉隊後15場 全是8勝7敗不能再高

2018/11/19 17:52

詹姆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湖人隊,並帶領湖人目前以9勝7敗排在西部第7名,外媒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巧合,那就是詹姆斯在轉隊後的前15場比賽,全部都是8勝7敗。

根據《ESPN》報導,詹姆斯在2010-11賽季轉戰熱火隊,與魏德(Dwayne Wade)、波許(Chris Bosh)組成熱火三王,前15戰拿下8勝7敗。他在2014-15年回到騎士,與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重組三巨頭時,前15戰同樣也是8勝7敗,今年球季來到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同樣也帶領紫金大軍,在前15戰拿下8勝7敗的戰績。而詹姆斯轉隊後的前兩年,他都打進NBA總冠軍賽。

今年開季湖人隊打出2勝5敗的戰績,教練華頓(Luke Walton)甚至被總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抓去開會,讓人一度以為湖人本季要陷入茶壺風暴,不過隨後詹姆斯便率領湖人隊打出7勝2敗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