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怕丸佳浩來 陽岱鋼:「我希望他加入。」

2018/11/19 17:32

面對巨人可能簽下丸佳浩,陽岱鋼大氣回應。(記者方賓照攝,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巨人有意重金爭取廣島外野手丸佳浩,陽岱鋼今天大氣回應:「我蠻希望他加入,這對我們的戰力加分,是更好的。」

29歲的丸佳浩是去年央聯MVP,今年也有39轟、97分打點和3成以上打擊率的亮眼表現,日媒報導巨人有意以5年30億日圓網羅。只是丸佳浩的位罝和陽岱鋼重疊,外界也認為這對「岱桑」來說是一大威脅。

「我蠻希望可以把MARU(指丸佳浩)簽到我們球隊,這對我們的戰力加分,也可以增加選手間的良性競爭。」陽岱鋼認為如果每年都有好的選手可以加入球隊,不但對球隊是很大幫助,對選手本身也會提升。

陽岱鋼還說,一個新選手進來,大家就是要去接受,且是站在同一艘船上一起對抗敵人,「我們是要打敵人,不是打自己的隊友,不會有排斥這種事。」

儘管常為受傷所苦,陽岱鋼今年球季後段也逐漸失去自己的外野先發位置,但他能做的,就是在季後做好調整和準備,希望明年能把位置搶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