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年前捲進兩交易 張育成差點成洋基人?

2018/11/19 14:12

張育成入選秋季聯盟明星賽。(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在數日前將工具人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和小聯盟投手湯瑪斯(Tahnaj Thomas)Dante Mendoza交易至從海盜,換得外野手盧普洛(Jordan Luplow)和內野手莫洛夫(Max Moroff)。

「我們需要一個游擊手,」海盜總管杭廷頓(Neal Huntington)說。「岡薩雷茲的防守很好,上賽季他表現出了可以守多個位置的表現,我們很喜歡他。」

而印地安人也藉此補上外野空缺,同時也被認為是要清理球隊組織中人手較為充足的內野手,這次交易也被認為是對秋聯表現優異的張育成一大利多。

而根據《誠懇家日報》的記者Terry Pluto爆料,早在2016年,洋基曾在明星後援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強烈要求印地安人將張育成放進包裹,不過最後雙方同意以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為主的包裹來交換米勒。

而同年交易大限前,釀酒人同意送出明星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換來米吉亞(Francisco Mejia)、張育成與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等人,不過最後拉克羅伊行使了交易否決權,讓這次交易胎死腹中。

今年張育成在競爭強度相當高的秋季聯盟中繳出打擊率0.337、攻擊指數0.919的成績,其中還有4發全壘打和17分打點,被看好有望明年拿下印地安人陣容中一席先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