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三分彈寫51分紀錄夜 詹皇指向L.史岱芬森有原因

2018/11/19 13:19

詹姆斯狂飆51分寫多項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舊地重遊繳出亮眼表現,最後16.5秒飆進三分彈,以51分刷新本季個人新高,原來「詹皇」締造紀錄夜跟隊友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有很大關係。

詹姆斯首節狂攬19分、前三節打完也已取得42分,幫助湖人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第四節他仍留在場上,儘管最後讀秒階段勝負已定調,詹姆斯還投進三分球,得分突破50分,賽後他也解釋了自己的出手動機。

「就是他(史岱芬森)對我說,投一個三分吧,我賭你不會投進的。」詹姆斯當下進球後還指向板凳席,他說:「這就是我為什麼投了三分球,然後指向Lance的原因。」

詹姆斯此戰上場31投19中、包含外線的8投6中,拿到51分,這是他生涯第12次單場至少拿到50分,而且是史上第5位在3支不同球隊都能砍下50分的球員,湖人也在詹姆斯的耀眼表現之下拿下近6戰第5勝,排名衝到西部前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