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J.理查森放槍暴氣 怒丟球鞋洩憤(影音)

2018/11/19 12:03

熱火隊J.理查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今天作客邁阿密熱火,今天湖人在詹姆斯狂飆51分的帶領下,以113:97在熱火主場帶走勝利,在第四節比賽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在比賽終了前6分31秒,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被吹了技術犯規,原因是將鞋子丟向觀眾席。

J.理查森在第四節一次進攻失手之後,因為上籃時鞋子鬆脫了,讓他沒辦法好好完成灌籃動作,球硬生彈框而出,這時他跌坐地上、鞋子脫落在一旁,可以看出表情充滿不悅,熱火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示意要將J.理查森換下場休息,這時J.理查森已經失去冷靜,起身後便隨手將球鞋丟往觀眾席,這個舉動也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並且遭到驅逐出場。

J.理查森今天總共上場25分鐘拿下17分6籃板3助攻也領了5次的個人犯規,J.理查森下場後,熱火其他隊員也沒辦法將比數追近,最後熱火吞下2連敗。

觀看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