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最棒季中交易 9隊搶紅襪冠軍先發

2018/11/19 09:41

波士頓媒體報導有9隊想簽艾歐瓦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年風光奪冠,季中加盟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表現出色,季後投身自由市場後詢問度直升,波士頓當地媒體報導,至少有9隊想要艾歐瓦迪。

艾歐瓦迪2017年動TJ手術整季報銷,本季從光芒出發,季中被交易到波士頓,例行賽11場先發防禦率3.33,季後賽登板6場(2場先發)獲2勝1敗,防禦率僅1.61,表現亮眼助紅襪奪冠,被譽為本季最棒的季中交易成果。

《波士頓全球報》指出,目前已有9支球隊有興趣追求艾歐瓦迪,釀酒人、費城人、勇士、天使、白襪、藍鳥、巨人、教士都名列其中,紅襪也有意留人,讓28歲的艾歐瓦迪成為自由市場上的搶手新貨。

大聯盟官網認為,艾歐瓦迪生涯至今,通常表現都不太像頂級先發,但他今年季後賽成績亮眼,讓許多球隊開始爭相追求,雖然一次季後賽爆發,不太可能讓球隊端出大約,但艾歐瓦迪頻催100英哩火球,球種搭配和控球表現大有長進,確實吸引多隊關注。

另一方面,雖然艾歐瓦迪動過2次TJ手術,在健康方面可能會讓部分球隊有所疑慮,但艾歐瓦迪上週才剛接受完例行檢查,確定開過刀的右手健康無虞,大聯盟官網初步評估,預期艾歐瓦迪的價碼大約落在4年6000萬美元。

艾歐瓦迪季後賽表現亮眼,增加談約籌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