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救援王退休儀式 鈴木一朗「快閃」獻祝福(影音)

2018/11/19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救援王岩瀬仁紀季後引退,上週舉行退休儀式時收到意外驚喜,鈴木一朗竟穿著運動服裝突然現身,親自送上禮物後就跑步離場,超有個性的「快閃」祝福讓岩瀬仁紀笑開懷。

43歲的岩瀬仁紀搭上今年的引退潮,生涯通算1002場登板、407次救援成功都是日職最高紀錄,上週舉行退休儀式時,與會人士都穿著正裝到場祝福,活動進行到一半,有位穿著藍色運動服裝的神秘嘉賓,突然跑上前來。

岩瀬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接著馬上發現這位神秘嘉賓可是大有來頭,他就是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只見一朗穿著緊身的藍色運動服裝,戴著招牌球帽與墨鏡,跑上台後把手上的禮物送給岩瀬。

一朗接著拍了拍岩瀬的肩膀後,就一臉淡定的火速跑步離場,整個過程沒有開口說過半句話,收到一朗「快閃」致敬的岩瀬笑得相當開心,日媒隨後報導這則趣聞,以「岩瀨的退休儀式,那個人也來了!」為標,還細心定格了一朗的現身過程,確定這的確是一朗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