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搶哈波再要孔賓 費城人將成國聯邪惡帝國?

2018/11/18 17:45

孔賓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強左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賽季結束後,各隊都開始積極尋找補強目標。本季差點能重返季後賽的費城人隊也對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有強烈興趣,現在又傳出費城人對可能會想要簽下響尾蛇隊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

MLB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費城人目前正在尋找一位具有資歷的投手,來加入費城人目前年輕的右投輪值當中。費城人隊今年的先發投手除了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外,其他人都低於28歲。

摩洛西指出,費城人想要先發投手這件事情,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驚訝。因為費城人今年主要補強目標都在強打少年哈波,以及馬查多身上。不過摩洛西也指出,費城人會想要補強先發投手,主要原因是因為今年球季後段,包含阿里耶塔在內,皮維塔(Nick Pivetta)、艾夫林(Zach Eflin)、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這幾位的先發投手防禦率都破5,而且上述幾位先發全部都是右投,總共費城162場先發只有3場使用左投,所以尋找左手先發,孔賓或者凱可(Dallas Keuchel)都是合理的選擇。

哈波是費城人隊季末補強目標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摩洛西也指出,在交易市場上,費城人在農場以及薪資空間上,都有能力將葛蘭基 (Zack Greinke)給納入麾下,目前葛蘭基的合約尚有3年,超過9000萬美元,而且總教練卡普勒(Pete Gabe Kapler)也曾在道奇隊與葛蘭基同隊過。

費城人老闆米道頓(John Middleton)日前也在受訪時指出,願意花錢補強,就算花得有點笨也沒有關係,因此費城肯定會想盡辦法尋求大咖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