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冠軍對決 奧原希望直落二依瑟儂封后

2018/11/18 16:51

奧原希望拿下冠軍。(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展開世界冠軍對決,由去年世錦賽金牌日本奧原希望面對史上最年輕世錦賽金牌泰國依瑟儂,兩人進攻、防守水準一流,帶來精采好戲,依瑟儂雖居下風,但首局、次局都有逆轉與化解賽末點能力,只是最後關鍵分沒能掌握,奧原終場以21:19、24:22封后。

兩人過去對戰八次,平分秋色,上次對決是今年印尼名人賽,依瑟儂直落二贏球。奧原希望目前是世界排名第6、依瑟儂第8,奧原開局就取得8:2領先,依瑟儂絕非弱者,一步步咬近比數,後半段來到17平手,奧原以21:19先馳得點。

依瑟儂直落二輸球。(法新社)

次局依瑟儂一度12:9領先,但奧原相當難纏,兩人再度陷入拉鋸,相互多拍來回,兩邊都顯得很疲憊,這場意志力之戰相當精采,依瑟儂一記後場球化解賽末點,自己出現局點機會,但被奧原追上,戰成22平手後,奧原迫使對方失誤,最終收下寶貴勝利與冠軍。

奧原希望收下今年第三座超級500系列女單冠軍,上週則在750系列中國福州賽收下亞軍。

奧原希望(右)賽後與依瑟儂致意。(法新社)

兩人賽後相擁。(法新社)

依瑟儂與奧原希望受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