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賽》喬帥對決德小鮮肉 鎖定平賽史最高第6冠

2018/11/18 11:04

喬科維奇力拚年終賽第6冠。(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O2體育館進入尾聲,回鍋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度施展接發球功力,2個6:2化解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重砲轟炸,31歲塞爾維亞名將決賽將面對年輕10歲的德國新星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鎖定追平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賽史紀錄的第6座冠軍。

東山再起的喬帥,曾於2008、12、13、14、15年5度年終賽封王,如今睽違3年重返決賽,且自預賽起4連勝1盤未失,包括6:4、6:1輕取小茲維瑞夫、生涯對戰2勝1負,氣勢正旺被各界看好一舉攻頂,對此喬帥則低調回應,畢竟日耳曼後輩準決賽強壓人氣寵兒費爸後,信心同樣爆漲,「他的發球狀態保持很好,第一發成功率高,擁有很強力量和速度,我相信決賽時,他的表現會和先前預賽時完全不同。」

準決賽喬帥則延續今年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決賽以及上海名人賽8強贏球手感,只花1小時15分鐘直落2收拾203公分的手下敗將安德森,也締造對戰8連勝。

喬科維奇擊敗南非巨人安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