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沒C羅也沒差!葡萄牙提前晉歐國聯賽4強

2018/11/18 08:59

葡萄牙慶祝晉級。(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聯賽第5輪,義大利坐鎮聖西羅球場迎戰葡萄牙,義大利門將多納魯馬(Antonio Donnarumma)在下半場演出神撲球,保住藍衫軍在聖西球場羅的不敗金身,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葡萄牙在沒有C羅助陣的情況下,也確定提前晉級4強。

上半場第5分鐘,義大利前鋒因西涅(Lorenzo Insigne)得球後在禁區外圍起右腳遠射,但葡萄牙門將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反應迅速直接擋下,前點的前鋒伊莫比萊(Ciro Immobile)也無法破網,藍衫軍錯失先馳得點的機會。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6分鐘,葡萄牙中場卡瓦留( William Carvalho)在禁區附近嘗試一腳遠射轟門,但被義大利門將多納魯馬神勇撲出,終場兩隊以和局收場。

俄羅斯世界盃結束後,葡萄牙並沒有徵招C羅,但葡萄牙仍靠著團隊戰力與防守,成功在小組突圍。目前少賽1場的葡萄牙以2勝1平、7積分提前晉級4強。而義大利4場比賽踢完,僅攻進2球,以5分名列第2位,進攻問題仍有待解決。

伊莫比萊此役仍無法破網。(法新社)

因西涅錯失進球機會。(路透)

葡萄牙中場卡瓦留(右)。(歐新社)

義大利門將多納魯馬。(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