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對獨行俠缺陣 勇士教練一番話讓人臆測

2018/11/18 07:47

勇士教練柯爾(右)賽前宣布D.格林(左)因傷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與獨行俠賽前宣布D.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消息,因腳趾傷勢休息一段時間,不確定何時會復出,但球迷顯然對這樣的理由並不買帳。

D.格林先前因和杜蘭特(Kevin Durant)起爭執而被禁賽一場,雖然D.格林日前對火箭之戰隨即復出,還強調和杜蘭特的不愉快正式落幕,不過,今天賽前又突然傳出因腳趾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消息。

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賽前球隊投籃練習結束後說道,「我們決定讓他(D.格林)休息一段時間,不確定會多久,他腳指扭到的傷勢仍存在,所以今天對獨行俠比賽不會上場,可能明天對馬刺的比賽也是。」

D.格林突如其來的傷停消息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臆測,有球迷就說:「看來Draymond已經是停賽模式了」、「看起來不是只有腳指傷勢未減緩,還有其他問題存在吧」、「不是腳傷,是跟KD有關係吧」、「跟之前甜瓜的不明病因缺賽雷同?」、「我聞到交易的味道」。

D.格林前場復出上陣打24分鐘表現不佳,3投0中沒有任何分數進帳,另抓下5籃板、傳5助攻,同時也發生5次失誤,勇士86:107慘敗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