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不只讚七六人 發言還暗諷前東家灰狼?

2018/11/18 08:30

J.巴特勒與對友相處融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J.巴特勒(Jimmy Butler)昨首次在七六人主場出賽,在賽前球員介紹時,J.巴特勒受到滿場球迷的歡呼,表示歡迎這為巨星加入七六人團隊,昨天他也不負眾望,全場15投12中,以高命中率拿下全隊全隊最高的28分,帶領七六人以113:107拿下勝利。

賽後J.巴特勒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非常喜歡這群隊友,「贏球的感覺非常棒,跟這群隊友一起打球更棒,每個人都想贏球,但有時總會犯下一些錯誤,當你跟他說明的時候,他會改進並把事情做好。」儘管J.巴特勒早就表示他與前隊友沒有任何問題及糾紛,但他的回答卻被外媒解讀是有暗諷前東家灰狼的意味。

七六人教練B.布朗(Brett Brown)也表示,非常開心J.巴特勒的加入,「J.巴特勒是我們七六人的新禮物,今晚他是全場的焦點,他也表現得非常精彩,這證明了我們對他的期待是對的。」B.布朗說道,隊友們也都紛紛讚揚J.巴特勒的好表現,「J.巴特勒的加入,使我們在防守端有巨大的潛力,所以我們必須從防守開始」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說道,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說:「我認為他只是採取了正確的態度和心態,他只是想確保他正確地做好一切,他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昨天的比賽中,J.巴特勒的加入,確實對七六人的防守增添不少強度,全場只讓爵士投進4顆3分球,更讓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3分球11投只中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