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衰神上身!他歸隊第一場又進傷兵名單

2018/11/17 14:17

鵜鶘主力後衛培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今天主場迎戰紐約尼克隊,鵜鶘以129:124擊敗尼克,賞給尼克4連敗,雖然拿下這場比賽,但鵜鶘也傷了一名主力控球後衛培頓(Elfrid Payton)。

培頓在首節開賽8分鐘就受傷退場,接下來的比賽也沒有再回到場上,賽後經過檢查,確認是左腳小趾骨折,值得一提的是,培頓在10月28日鵜鶘對上爵士的比賽中,才因為扭傷右腳踝缺席了9場比賽,今天是他回歸賽場的第一天,卻又在開賽8分鐘又弄傷左腳趾,真的是無比倒霉。

鵜鶘在上次扭傷右腳踝缺陣後,馬上吞下難堪的5連敗,好不容易戰績有點起伏,又等到培頓傷癒歸隊,準備與各支列強球隊競爭,今天卻又發生此事,這對鵜鶘的戰力來說,一定受到很大的打擊,目前鵜鶘球團也還未對外宣佈培頓的傷勢以及歸隊時間,只能期盼培頓能早日康復。

培頓上個賽季效力於太陽,賽季結束後,太陽放棄續約,所以本賽季培頓是以完全自由球員的身分加入鵜鶘,24歲的培頓在本賽季的五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得到11.6分和6.4次助攻,是鵜鶘的先發控球後衛,鵜鶘少了這名戰將,無疑是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