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再次偉大? 洋基總管:想幹大的!

2018/11/17 10:14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將重拾「邪惡帝國」本色?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受訪時表示,球團在重置豪華稅率後,他們可能會成為「獵人」,在自由市場中鎖定目標,大力補強。

「不管是大咖或小咖,我們對任何人都抱著開放的態度,」凱許曼談到球隊補強方針時表示,他們已經重置了豪華稅,有能力可以在自由市場中成為「獵人」積極補強,網羅球隊需要的好手。

洋基本季團隊薪資從2億2640萬美元降至1億9210萬美元,中斷連13年團隊薪資超過2億美元的紀錄,避免繳交豪華稅,此舉也讓豪華稅率重置,洋基打算藉此大動作補強,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孔賓(Patrick Corbin)或凱可(Dallas Keuchel)等自由球員都在名單之內。

洋基目前打算簽回布里頓(Zach Britton)和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也考慮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和希克斯(Aaron Hicks)簽下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