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積極拍賣「憂鬱塞揚」 美記者:洋基適合他

2018/11/16 19:29

美記者爆料響尾蛇隊將積極賣掉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隊本季傳出將會拍賣陣中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以及「蛇王」高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今天更有記者爆料,響尾蛇隊已經不再否認這項傳聞,並且會積極出售葛蘭基。

《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在推特上爆料,指出響尾蛇正積極兜售這名「憂鬱塞揚」,僅管葛蘭基再度繳出一個優秀的賽季,但是他剩餘1億450萬美元的合約對響尾蛇來說是個負擔。Nightengale指出,如果把高德施密特放進包裹當中會很有趣。

「蛇王」高德施密特。(資料照,法新社)

MLB記者David Adler先前也曾撰文指出,有三支球隊非常適合葛蘭基,分別是太空人隊、洋基隊以及天使隊。Adler表示,洋基隊今年冬天正積極尋找投手加盟,目前洋基隊已經傳出對孔賓 (Patrick Corbin)和凱可(Dallas Keuchel)有興趣,但Adler認為葛蘭基依舊相當適合洋基隊。因為葛蘭基已經證明過自己能夠在大市場球隊投球,而且表現比起孔賓還要穩定,此外葛蘭基的年齡也不會是問題,因為目前的洋基隊已經是支季後賽球隊。

凱可屬於滾地球投手,因此Adler認為凱可不一定適合洋基隊。(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Adler也指出葛蘭基比凱可還要更適合的原因,那就是凱可是名滾地球投手,葛蘭基則是主要透過飛球以及三振解決對手。

由於洋基隊的下個賽季的內野防守有著很大的問題,陣中三壘手,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防守殘破不堪,本季15次的失誤位居符合資格三壘手的第四多,進階防守數據UZR更是全聯盟墊底的-16,甚至比第二爛的三壘手(Colin Moran:-6.6)還慘一倍以上。

安杜哈爾的進階防守數據UZR在全聯盟墊底。(資料照,法新社)

而游擊防區,因應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托瑞斯(Gleyber Torres)明年將會被移防到游擊防區,他的守備狀況也讓Adler對他打了問號。雖然托瑞斯在小聯盟就是游擊手出身,但本季在游擊防區出賽21場比賽就發生了5次失誤。

此外,太空人隊去年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安打率為2成32,是全聯盟第六低,但洋基隊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安打率則是2成61,全聯盟第五高。再加上葛蘭基這兩季的三振比率為25.2%,凱可的三振率只有19.1%,這些條件加總下,也讓Adler認為葛蘭基更適合加盟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