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對抗賽》甲斐拓也開心見偶像 莫里納送他整套裝備

2018/11/16 17:22

美日鐵捕相見歡!莫里納將親筆簽名的手套、球棒等裝備,全送給今年「日本一」鐵捕甲斐拓也。(取自莫里納Instagram)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日職棒對抗賽昨晚落幕,日本武士隊以5勝1敗贏得系列賽,對捕手群而言也非常豐收,特別是軟銀捕手甲斐拓也,他和大聯盟明星隊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互動熱絡,讓莫里納記住他的名字,送上親筆簽名的手套和球棒,離開日本前還把整套護具留給他。

此次大聯盟明星隊,來自紅雀的莫里納是陣中最大咖,也最受日本球迷喜愛,早在開打前,他和甲斐拓也即將碰頭就是一大話題;甲斐也把握機會,這幾天賽前、賽後屢次透過翻譯,和他心中的「世界一捕手」莫里納交談,合照紀念。

一見到偶像莫里納,甲斐變成小粉絲,親口訴說自己的崇拜,興奮地表示:「能和莫里納碰面,實在太帥了!以捕手來說,他是世界第一的選手,我有告訴他,我非常尊敬他。」

莫里納更把整套護具留給甲斐,並在自己的球棒、手套寫下「To Takuya Kai」(給甲斐拓也)及祝福的話,親自送上,再將兩人照片放上Instagram,令甲斐十分感動,這些都成為一生難忘的珍藏。

美日鐵捕相見歡!莫里納(右2)和日本隊3位捕手合照,左起為會澤翼、森友哉,右為甲斐拓也。(取自莫里納Instagram)

受惠的不只甲斐,另2名捕手森友哉、會澤翼同樣和莫里納相見歡,也收到莫里納親手給的球衣,場上、場下都有交流,會澤翼感激地說:「我們捕手群收穫真的很多。」

莫里納因家裡有事,昨晚最終戰之前先行離開日本,離別前特地和日本隊3位捕手搭肩合影,開心以「新朋友」相稱,森友哉更直接穿上莫里納的戰袍,興奮不已。

這次交流賽打得熱鬧,也像開起「同學會」,道奇投手前田健太返鄉,和昔日廣島鯉魚的戰友菊池涼介等人聚首;代表大聯盟明星隊的日本火腿前洋投馬丁(Chris Martin),也與火腿唯一代表上澤直之重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