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王對決亞運金牌 桃田賢斗倒吃甘蔗大逆轉晉四

2018/11/16 16:37

桃田賢斗逆轉晉級四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壇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男單八強,對決今年亞運金牌印尼克里斯提,首局精彩化解局點但丟士輸掉,接下來連兩局加速,終場以22:24、21:9、21:9逆轉勝,現場日本球迷興奮地揮舞國旗,慶祝桃田挺進四強。

桃田賢斗禁賽復出後,首度面對克里斯提,今年桃田在亞運失利,兩人始終無緣交手,這次僅是兩人生涯第二次碰頭,首局展開拉鋸,克里斯提的攻擊相當強勁,桃田也適時反擊,雖然居於15:20落後,急起直追,逼成20平手,桃田一度逼出局點,但被克里斯提連下3分,讓克里斯提先搶下首局。

換邊後,桃田賢斗速度全開,很快甩開對手,首度技術暫停11:3大幅領先,桃田攻擊力道與突擊都讓克里斯提無法招架,桃田次局只讓對手拿到9分。

決勝局,桃田賢斗體能佔上風,加上克里斯提失誤不少,球王再度早早拉開差距,現場印尼球迷頓時安靜下來,桃田賢斗展現世界球王的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