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一站中國? 傳有國家隊已為「甜瓜」準備好球衣

2018/11/16 14:45

安東尼與火箭結束合作關係後前景茫茫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火箭僅合作10場比賽,雙方關係就倉促畫下句點,前景充滿未知數,甚至有賭盤開出他可能去中國球隊,而目前最新消息指出,波多黎各國家隊已經向安東尼招手。

今天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發表聲明,表示與安東尼結束合作關係,但不會將他馬上將他放入揮棄名單,而是會讓他與經紀人商討並評估市場,找出最適合的下家。

安東尼的下一站充滿未知數,國外賭博網站「Bet Online」還開賭盤預測,外界預期安東尼最有可能的下家是中國球隊,賠率為最低的+150,其次才是七六人,第三為熱火。

目前並未出現任何NBA球隊明確向安東尼招手的消息,倒是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披露,波多黎各國家籃球隊已表態,希望安東尼能夠加入,而且為他準備好15號戰袍。

安東尼雖然是在美國布魯克林出生,但他的父親來自波多黎各,去年風災重創時,安東尼更是不遺餘力帶頭募款,盼能為波多黎各出一份心力,雖然他過去皆代表美國隊出賽,但報導指出,只要跟美國隊喬好程序,還是有機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