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柳田、山崎太強 馬林魚教頭流口水「想帶回家」

2018/11/16 12:34

柳田悠岐在交流賽打擊火力驚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美交流賽6場全落幕,日職明星隊拿下5勝1敗,讓大聯盟明星隊碰了一鼻子灰,帶隊踢館的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被問到如果可以挑日職1投1打帶回家,他會選誰?馬丁利回答軟銀重砲柳田悠歧、以及橫濱DeNA投手山崎康晃。

柳田悠岐在交流戰前兩場都開轟,怪異、幾乎跌倒的揮棒姿勢也引起大聯盟關注。此次大聯盟明星隊由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帶隊踢館,他受訪時對柳田悠岐讚不絕口,說他實在是相當好的打者。

「我個人沒那麼重視打擊力量,比較注意他球棒的控制,以及廣角的打擊技巧。」馬丁利說,「現在馬林魚左打不太夠,可以馬上把柳田帶回去用。」

此外,分別在第一戰、第四戰和第六戰的第9局都上場關門的橫濱DeNA「小魔神」山崎康晃,也獲得馬丁利青睞,他說:「他的下墜球路投得很好,作為終結者表現出色。」

「侍日本」終結者山崎康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