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探哭哭、球迷捶心肝!馬林魚連2年賤賣MVP

2018/11/16 10:11

去年馬林魚的外野先發耶利奇(右起)、史坦頓、歐蘇納今年通通離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年度MVP今揭曉,去年還效力馬林魚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追隨前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腳步,拿下國聯MVP,也讓馬林魚連兩年岀了年度MVP,這2人還是被同一位球探挖到的,只是球團去年冬天竟把2人都賣了,結果今年戰績又在國聯東區墊底,持續重建中,讓馬林魚球迷相當傷心。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史坦頓和耶利奇這2人都是出自馬林魚同一位球探麥唐納(Tim McDonnell)的慧眼,他派駐加州地區,分別在2007年選秀第二輪讓球團選進史坦頓、2010年首輪選入耶利奇。

但是去年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入主經營團隊後,開始清倉拍賣球星,不只史坦頓被賤價賣出,其他被變賣的還包括高登(Dee Gordon)、歐蘇納(Marcell Ozuna)。

耶利奇看到高層頻頻交易心生不爽,放話也想被交易,不過他當時賣相不算好,最終釀酒人用以4名小聯盟潛力新秀換到他,結果今年他大爆發成為國聯MVP,且成功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現在看來釀酒人這筆交易很值得。

馬林魚連兩年把MVP賣掉,美國網友嘲弄:「明年應該是瑞爾穆托(JT Realmuto)拿了」、「應該是歐蘇納拿才對」、「魚迷一定很難過」、「邁阿密雷霆隊?」(NBA連續3年選中魏斯特布魯克、哈登、杜蘭特都拿MVP)、「重建的第一步就是賣掉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