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諶龍退賽中國男單全滅 女單僅剩何冰嬌

2018/11/16 08:25

諶龍昨宣布退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公開賽持續開打,繼新星石宇奇因傷退賽後,唯一晉級次輪的中國男單好手諶龍,原要對上印度選手維爾馬,不過昨卻宣布棄賽,中國男單在香港賽確定全軍覆沒,中國女單雖然無人退賽,不過也幾乎全數陣亡,僅剩世界排名7的何冰嬌打進8強。

本站比賽開打前,中國男單喬斌就退賽,而第二天賽程結束,石宇奇負傷上場打了4分鐘就決定棄賽、黃宇翔慘遭丹麥選手逆轉、林丹也不敵球王桃田賢斗,諶龍首輪輕鬆拍落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昨原本要對上世排第17的維爾馬最後卻宣布退賽,也提前確定中國男單在本站全軍覆沒。

原被看好是中國女單新希望的陳雨菲,本站未能延續福州公開賽封后的好手感,首輪就遭對手直落二出局。次輪打完,韓悅遭日本名將山口茜直落二淘汰,高昉潔挑戰奧原希望也是一籌莫展。

女單唯一僅存的何冰嬌,首輪歷經三局激戰後淘汰同胞李雪芮,次輪又輕鬆直落二收拾另一位中國選手蔡炎炎,而她在8強將與擊敗印度一姐辛度晉級的南韓好手成池鉉碰頭,過去兩人7度交手,何冰嬌拿下4勝3負稍占上風。

中國女單僅何冰嬌打進8強。(資料照,法新社)

南韓好手成池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