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申皓瑋開幕戰敲兩支長打帶1分打點 許基宏沒表現

2018/11/15 2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今天進行開幕戰,台灣選手申皓瑋揮出二支長打,打進1分打點,他所效力的雪梨藍襪隊以8:1獲勝。另名台將許基宏則沒有表現。

申皓瑋今先發守中外野,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第5局獲得保送,他在第6局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為球隊添加分數。總計申皓瑋4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各為一支二壘安打、三壘安打,打回1分打點,跑回2分,獲得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

藍襪隊第4局灌進4分後,第5、6局各添得2分,並靠著曾效力歐力士的先發投手麥斯圖利(Alex Maestri)5局飆11次三振失1分好投,終場藍襪隊以8:1擊敗吉朗韓國隊(Geelong-Korea)。

另名台將許基宏今天先發守三壘,4打數沒有表現,吞下2次三振、獲得1次保送;另名台灣選手林克謙此戰在第6局上場後援,他投1局被敲3安失掉1分,送出1次三振。兩人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在主場以5:3擊敗阿德萊德鯊魚隊。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許基宏在1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