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轉隊後首度上場 巴特勒:在布朗手下打球很開心

2018/11/15 17:36

巴特勒首披七六人戰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首次以七六人球員的身分上場比賽,雖然沒有取得勝利,但他仍對於在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底下打球感到開心。

巴特勒表示:「布朗是個很特別的教練,他會確認每一個球員在場上都打得很舒適,同時也會帶領我們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在他手下打球非常輕鬆。」

今天巴特勒初登板,上場33分鐘內得到14分,不過七六人以111比106輸給魔術。

ESPN的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rowski)表示巴特勒知道他在來到新球隊後需要有好的表現,因為他已經連續在公牛和灰狼惹出不少風波,若他這次再影響球隊氣氛,就會影響到季後他在自由市場的身價。

巴特勒擁有2019-2020的球員選擇權可以續留七六人,不過外界認為他會在本季結束後投入自由市場,尋求一紙新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