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家人選里長 楊俊瀚下週返鄉花蓮投票

2018/11/15 16:01

楊俊瀚親戚參加里長選舉。(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今年21歲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已獲得合法選舉權,家鄉遠在花蓮,這次他決定要返鄉投票,原因是他的家人、叔叔,同時也是跨欄女將謝喜恩的父親謝德川,將競選里長,楊俊瀚要回家支持自家人。

楊俊瀚國小時期啟蒙教練就是謝德川,楊俊瀚表示,兩人家住得非常近,大概就是對面50公尺距離,這次決定回家投票,謝喜恩近期也在臉書以及IG為父親宣傳。

8月雅加達亞運過後,楊俊瀚曾到美國訓練1個月,也有所檢討,他表示,亞運當下的壓力、困境都比之前比賽來得大,也是一種經驗的學習。

阿美族的楊俊瀚明年預計將參加3月原住民運動會,因明年亞錦賽於4月登場,他希望賽前能參加大型比賽找比賽感覺調整,楊俊瀚上屆亞錦賽200公尺決賽上演「第八道的奇蹟」,逆襲摘金,談到衛冕,楊俊瀚表示,好像還沒想過這件事。

楊俊瀚下週將返鄉投票。(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