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拯救悲慘金鶯?太空人助理總管成金鶯新GM

2018/11/15 09:10

金鶯新總管Elias。(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在開除原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六週後,他們將聘用前太空人助理總管艾利亞斯(Mike Elias)成為金鶯隊的新任總經理。

耶魯大學畢業的艾利亞斯是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的左右手之一,負責球探偵查事務。他原先在紅雀擔任球探,跟著原先在紅雀擔任球探總監的魯諾一起跳槽到太空人,擔任業餘球探部總管,而後在20116年晉升為助理總管。據報導指出,艾利亞斯是在2012年選秀主導球隊用狀元籤選下今日當家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的人。

金鶯隊的情勢相當嚴峻,2018球季不但僅僅拿下47勝、勝率0.290,同時農場也在大聯盟排名倒數,數據部門也相當貧弱。而普遍認為艾利亞斯出身擅長數據分析的太空人組織、同時是球探出身並栽培起太空人強大農場,以上資歷都是對金鶯的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